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仔仔做工鲁...做Event...







好想念老婆哦...






仔仔做工鲁...希望老婆能体谅吧...因为要做工少陪老婆鲁...






对不起哦..


傻了...在巴士上耍自恋...哈哈...


第一天见工...就录取了...咔咔...


一早就和立伟做巴士去kepong见工然后就去找老婆鲁...


哈哈...
立伟买的糖果一下子就给我Jiao光了...哈哈...
看到老婆好开心^^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唉..又和老婆吵架..

刚才写Blog写到一半...
咦!!老婆上线...想去弄下她的...
结果她心情很不好也很冷淡...
唉...
对不起...
我就是那样...
少少的冷淡...
就开始乱想了...

而且早上我家人还说"断绝关系"我的心很乱...
想和老婆玩一天的15号...也破灭...心也很痛...很乱...

加上老婆又不开心...我也有错...我不是个好男友...

没有哄你还弄你生气...

今天我永远会记得...

再也没有家人...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里...就眼泪不停的流...

老婆...
我好怕你离开我...

真的好怕...

我忍不住去了厕所哭...

要拿玻璃割手时...

想起老婆说...如果我割...她就不理我了...
我真的心痛倒很想割下去...可是...
算了...
洗个脸去哄老婆吧...
虽然真的很不开心...但...
她就是我的爱人老婆...

仔仔永远爱你

15号..没了鲁...

唉..老婆那边又不懂怎么了..
又要开工了...
想和老婆玩得...结果...
泡汤了...
心很痛...也很失望...
昨天拉死我...又吐...
唉!!
弄到我更没心情...

老婆...
唉...
乱阿...

可是没做工怎样养自己养老婆...
呜呜...
没心情了...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这个世界真是小..

哈哈...世界真的很小...打算去Ts找朋友吹水...哈哈...竟然上厕所时...遇到阿豪(K.O)...哈哈...他就叫我了...真的好有缘...和他去到哪里碰到那里哈哈...不是第一次了...
原来他出去偷吃...他问我要跟他和他的女友一起走么...我又好像电灯泡的...跟咯...i will folow eu^^...
哈哈...
然后打算去看2012的...妈的...排了这么久...说没完了...Dulan咯...就看...泰国鬼戏...哈哈...真的好恐怖...也很可爱...
过后遇到...前天月我出街那个女生==...Ts真小...
我就当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就溜走...因为我不打算和她出==...
要都跟老婆出拉...xP
过后她就大声的再tS一楼大叫仔仔!!!!==
我朋友就说那个Lenglui叫你哦...
我立刻就跑到厕所==...
然后去看戏...
7点多8点回家了...
^^...
好想老婆哦~~

15号!!!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唉..和老婆吵架TT..心好痛..


唉...你知道我很担心你么?


我的心真的好痛...我一直在等你打来...你又在上网到忘记了我TT...那时我真的眼泪也流了...

好想割手...可是割手..觉得你会知道...最后还是选着了喝酒..
这张照片..就是以前傻傻的我..割手..因为[两年]..
老婆..
你真的要乖乖哦..答应我的3样东西要做到..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换了新发型和染了头发^^

wahaa...这个的头发比较扁了...可是很好看哦^^
减头发的姐姐说~~长了更好看^^...
开心^^
15号要和老婆拍多多照片^^

唉..没家回..TT..

唉..家阿..
我好想你..

唉~~
为什么现在的老人家就是这么mang sak的...

老婆丫...
我好想你...
我不想你不开心了...TT...
真的好想dok你的小脸朱^^


15号阿..我bong你大阿..快点来到拉..


仔仔好想宜宜哦...

老婆说过的..我-们-从-新-来-过-...^^

当然ok la!!~~

老婆真的真心对你...希望你别听别人的胡言乱语